11.12.12

一入蓝家深似海

曾经认为自己不可能会迷上KPOP

"这些歌听了有什么意思?"
"我听不懂这些歌的含义"
"根本不能跟着唱嘛~"

韩文是其中一种很难学的语言
每个母音字音都非常接近
只要一说错一个音
字义就会差个十万八千里。

还没迷上KPOP时
 最多只是看看韩剧 
看看综艺节目
根本没去了解KPOP的所有事情

“Super Junior?"
“少女时代?”
“Bigbang?”

对当初的我来说
他们只是帅哥美女的团体

当时我从没想过去深入了解。

直到 去年
我参加了国家青年节
刚好当时的嘉宾就是SJM

在表演的前一天
我还在嚷嚷着不想去挤人潮
但最终还是糊里糊涂地跟着朋友们去看了表演。

音乐一响
粉丝的欢呼声
我震惊了!

刚开始我只是左看右看
完全没投入演唱会当中
心里想
“哇!这些人好会喊!”
“人好多 我好热”

但过不久
到了与粉丝互动的环节
我慢慢投入了

我慢慢跟着人潮欢呼
慢慢跟着人潮一起举着应援棒
慢慢跟着人潮一起哼着歌曲

我被吸引着了。

直到演唱会结束
我一个人静了下来
我还沉浸在刚刚疯狂的状态中
 脑海不断回响SJM的歌曲
歌迷的尖叫声
还有几个花美男的样貌

那一刻我很清楚
自己深陷他们的魅力当中了。

回到家后
我开始 上网搜索"SJ"和"SJM"

去翻找他们的歌曲影片和个人资料
一一了解

在FB也加了几名ELF
赞了一些专业

长久下来
我成了一名ELF。

到今天
1年7个月。

我在蓝家认识了上百名的ELF
也对SJ 成员们了若指掌

现在回想起成为ELF
爱上KPOP的过程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认认真真地去了解一个拥有15个人的组合
这是我从前不可能做到的事。

摸着良心
我真心认为饭上KPOP
我的人生起了很大变化。

我的生活不再单调。
 我的生活多了一种语言。
我的生活多了很多朋友。

最重要的是
我多了一个家
多了一个名字
多了15个男人。

1年7个月
我的房间多了很多海报专辑周边

1年7个月
我学会省下钱只买自己真心喜欢的东西

1年7个月
 我了解了自己

未来很多年会有很多变化
但不变的是我对蓝家的初心。

我记得我必须守护称作“Super Junior”的团体
我记得我必须尽“Ever Lasting Friends”的责任
我记得我必须对蓝家所有的事物不离不弃

 往后的很多年
我都会继续我这份热诚
拥护着我的梦想
努力达成!
 
 我要在这一生当中看过数次SJ的演唱会!
我要亲眼目睹喜爱的偶像光荣的一刻!

我很感谢当时没坚持不看演唱会的我
也感谢当初把我带去现场的朋友
不然现在我的生活还是一成不变。


一入蓝家深似海
大家好!

我是EL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